2018-08-14客戶提問CP-7及AVA-88問題

保全對講機CP-7
SIP對講機,H.264影像格式,內置8個保全迴路,網路線PoE供電,7吋全螢幕電容觸控螢幕。

 

1. Z-wave感測器部分:
1.1 是否有 Z-wave瓦斯偵測器 供選擇?

Ans: 沒有,我們可以從國外買入

1.2 是否有 Z-wave二氧化碳感測器 供選擇?

沒有:沒有,我們可以從國外買入

1.3 是否有 Z-wave relay控制器 讓有線瓦斯遮斷閥能Z-wave無線控制?

沒有,我們是用Z-wave窗簾控制器的Relay來完成。

以上產品 由於歐美國家用的很少,所以台灣廠商都不生產。
我們在建案上 都建議客戶 這一方面產品有關安全,建議用「有線」接入我們的控制器(AVA-88 可以整合有線控制器,只要在市面上購買以上傳統的感應器就可以用)
2. CP-7部分:
2.1 是否能提供CP-7使用手冊參考?

Ans: 請Vivi 提供

2.2 是否能提供CP-7標準硬體規格供參考?

Ans: CP-7 是採用 Linux OS, ARM9 架構,硬體H.264壓縮解壓縮,沒有提供開發工具給第三方使用。如果有軟體需求,可以討論。

2.3 是否有與AVA-88 Z-wave gateway連動等燈控, 相關設備連動, 社區資訊等軟體功能?

AVA-88 可以連動各項設備,有什麼情境需要連動,可以討論。   社區資訊和 AVA-88 有哪一些資訊要連動?我不明暸,如果AVA-88有警報發生,可以傳送到社區管理主機(請先討論社區資訊介接的主機)

3. DP-104 / DP-303 部分:
3.1 API 如何抓取訪客的 recorded video?

DP-104內部沒有硬碟可以存檔影像,建議外面配合使用NVR/DVR設備使用,我們DP-104有支援 RTSP,可以即時監看或錄影,也有AAC聲音壓縮,錄影檔可以有聲音。

3.2 訪客於 DP-104 / DP-303 按鈴時, 若CP-7室內機沒有答鈴, 是否能直接 P2P 轉送手機端群組?

DP-104 具有同時發送信號給家中的室內對講機及外面的手機APP, 不需等30秒無人應答才轉接(訪客可能等不了太久就離開了)。

3.3 是否有提供 P2P API 串接?

DP-104 提供免費的P2P服務,應該不需要自行在開發,我們有「第三方智慧家庭系統」配合方案,如果你要自行開發可以參考 SIP 通信協議,我們是採用國際標準的通信協議。

4. IP Surveillance部分:
4.1 若使用群達NVR支援16路IP Cam, 若超過16隻IP Cam, 是否有 CMS 於Storage server使用?

如果需要較多的 監看IP-CAM功能,建議選用我們 CP-10。

4.2 群達 CMS Player是否有IVA電子圍籬等功能?

DVR/NVR的詳細規格我們並不知道,請直接詢問其代理商,高端應用請採用我們 CP-10機種,比較沒有限制NVR/IP-CAM廠牌。

4.3 是否能提供目前與CP-7室內機測試無誤IP Camera廠商做相關配套參考?

目前是經銷商提供 群達NVR/DVR給我們測試。其他埋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