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施工・免裝機

社區對講機故障了,是否困擾了你?
更新社區對講機系統線路經費龐大,區全會過得了嗎?

VBell 社區雲門禁對講APP系統優勢

◇ 免進入住戶家中施工,免更換現有住戶家中對講機,住戶免出錢購買對講機設備。
◇ 管委會購置少量門禁對講設備,每月每戶APP費用35元。不用編列大筆預算提區權會。
◇ 社區APP功能:掛號信通知、社區公告、瓦斯操表、智慧櫃管理、大樓門禁刷卡、多管理室對講機,多各棟大樓門禁對講機。
◇ 管理室可透過任何Android平板,拍照包裹掛號信立即傳給住戶,讓住戶領取掛號信簽名。
◇ 每戶住戶最多可下載APP安裝在8台手機或平板。
◇ 部分住戶需要購買安裝「實體對講機」亦可選購。
◇ 住戶口透過APP聯絡管理室或警衛,也可透過APP替訪客開門。
◇ 我們不會在APP內容中導引住戶輸入個資(電話、真實email、真實姓名)。
◇ 住戶搬離社區,可要求住戶刪出APP或由管委會強制剔除舊住戶的APP使用權限。
◇ 我們也歡迎「社區網路業者」「社區弱電工程業者」異業合作。

社區門口對講機新選擇

DP338社區門口機,集「人臉辨識」、「視訊對講機」、「門禁刷卡功能」於一體機。

8吋 觸控螢幕視訊門禁對講機

◇ 同時具有人臉辨識及刷磁扣為住戶開門功能

◇ 訪客觸控呼叫住戶,住戶用APP接聽可為訪客遠端開門

◇ 雙鏡頭活體偵測避免照片欺騙

VBell 雲端對講APP, 整合了智慧大樓全網型對講技術及社區物業管理功能:社區公告、包裹掛號信通知、瓦斯抄錶功能於一支APP

VBell 「社區對講上雲端」106年榮獲中華民國軟體協會的「金漾獎」殊榮。

VBell 「社區對講上雲端,月租服務新紀元」104年榮獲新北市政府「104年度新北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補助開發。

雲對講機系統成功案例:三峽「姿京城社區」

VBell®社區管家APP提供智慧社區住戶的即時視訊通信服務

雲端社區門禁對講機系統|免拉線施工

  • 住戶使用「我愛家APP」手機取代室內牆上的對講機,功能更多、不在家中也可以接聽警衛的呼叫,看到訪客的影像。免進入家中施工。
  • 管理室一台桌上型7吋觸控視訊電話機,隨時與住戶聯絡/免通話費,通話時可以7吋螢幕看到大門外訪客影像,內置攝像機,可以旋轉話機讓住戶看到訪客的影像。
  • 住戶有8人使用「我愛家APP」,呼叫管理室通/免通話費
  • 社區門外對講機訪客直接輸入住戶代碼,住戶手機APP遠端接聽可以看到訪客的影像、通話APP可以為訪客開門
  • 社區門禁管理:不需警衛幫忙,住戶可以直接用悠遊卡開社區大門、各棟梯廳門口的電子鎖。
  • 「我愛家APP」不但具對講機功能,還有社區公告、各戶訊息通知、掛號包裹通知功能,在同一隻APP。
  • 訪客影像留存:訪客按押門鈴,系統自動拍照訪客的影像,「我愛家APP」住戶可以查看訪客紀錄影像。

104年度新北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

計畫編號:104050

計畫名稱:社區對講上雲端,月租服務新紀元

本計畫提供新、舊社區門口對講機系統更新,達到免拉線施工,網路化,且住戶免出資採購室內對講機設備,採行月租服務模式,住戶使用既有的智慧型手機或家中的一般電話機即可與訪客接聽、應答與當作開門工具。

悅明達科技「雲端對講機服務APP」2016年中華民國軟體協會舉辦「2016金漾獎」,獲得雲端服務類物聯網應用獎

榮獲中華民國軟體協會創新服務「金樣獎」

Bell 社區雲端對講機系統在 106年榮獲中華民國軟體協會選拔創新服務「金樣獎」,並代表 IoT物聯網軟體服務展示給各國來訪的代表。

點選這裡可以連結現場的視頻紀錄

舊大樓更新對講機系統方案,免費勘查現場估價

VBell的雲端對講機APP 有何特點?

以社區管理需求為主體設計APP, 整合虛、實門禁對講機系統。

包含社區雲對講APP及社區公共區門禁對講機,緊急求救對講機整合

誰是雲對講的管理者?

雲對講的管理者就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而不是住戶個人。住戶會有遷入、遷出的行為。如果舊住戶遷出時沒有解除社區雲對講帳號,社區訊息可能繼續傳到舊住戶的手機,會造成新遷入住戶的困擾,也造成社區門禁授權的困擾。管委會將有權主動解除舊住戶APP的綁定。

為何需要有「對講機」和「物業管理」功能在同一支APP?

此兩個功能都是目前社區常用的功能,整合在同一隻APP比較容易統一管理,住戶也不需下載安裝多支APP如果社區內已經有使用其他「物業管理APP」,可以繼續使用,不需使用我們APP內的「物業管理」功能。我們的「物業管理功能」是不收費的,也沒有廣告或類廣告的推播,避免干擾住戶的生活,造成住戶將APP移除。

我們的有哪些「物業管理」功能:

雲對講機功能:可以接聽或主動呼叫管理室/中控室/門口機,視訊對講並開門。歷史紀錄會紀錄門口機呼叫時的照片及時間。

社區公告功能:管理室使用PC聯網到暪系統,可以輸入公告文字內容、圖片。訊息主動推播到全體住戶手機APP。

訊息通知:此功能是管理室透過文字訊息,主動推播到指定住戶全體的APP, 而非社區全體住戶,例如管理費催繳,雜物推放公共區,有訪客留言訊息。

包裹掛號通知功能:管理室可以使用電腦或平板設備,選擇是否拍照包裹或掛號信,系統主動推播此訊息到指定住戶全體的APP。當有人領取了包裹也會訊息通知住戶。

瓦斯抄表功能:很多社區使用天然氣ㄝ每月天然氣公司就會在電梯內張貼使用量登記表格要住戶自行填寫,容易造成電梯內髒亂,住戶可以到瓦斯表前使用APP立即登入瓦斯使用量,統一在管理室列印成表格給天然氣公司。

對講機APP有哪一些功能?

  • 管理室呼叫住戶的APP,APP可以看到來訪訪客的即時影像,知道訪客是誰。(需搭配AVA-630 + USB攝影鏡頭)。
  • 住戶APP可以呼叫管理室的視訊話機,APP可以看到管理員或訪客的即時影像。(需搭配AVA-630 + USB攝影鏡頭)
  • 門口對講機可以呼叫管理室,管理室可以看到門口機的即時影像、對講,開門。門口對講機可以呼叫住戶APP,APP可以看到門口機的及時影像、對講,開門。
  • 可以連接「住家電話機」:部分住戶因為家中有長者或小孩需要使用,沒有手機時,當管理室呼叫住戶,住戶除了可以用手機接聽外,也可以選擇使用家中電話機接聽開門。(選購功能)
  • 依據社區管理室需求,需要增設管理室對講主機,或是大樓門口增設對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