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杆-緊急求救對講設備

台灣一直是全球資通訊產業最重要的供應鏈,也是全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供應重鎮。
放眼現今,5G 的應用已為必然的趨勢,政府刻正推動「台灣 5G 行動計畫」、「前瞻基
礎建設計畫」政策。

悅明達科技依據此政策配合開發緊急求救設備(DP-904),可使用於此一智慧竿的安裝使用。

緊急呼救系統應用情境

發生緊急事件時,需要協助的人透過智慧共杆上的『緊急呼救對講 機』向轄區警方或園區警衛呼救,按下對講機之押扣後,警員除能即時雙向通話外,亦能看到前端現場影像,加快釐清緊急現況,掌握報案時效。

緊急求救對講機功能

(1) 可整合現有的 IP 網路系統,支援 SIP 通話國際標準協定。
(2) 可同時呼叫 5 支桌上視訊電話機(可置於警局、警衛室等)。
(3) 可擴充即時錄影設備或是事件觸發錄影設備。
(4) 警衛室人員可以經由視訊對講機主動連線每一個緊急對講機,可以觀看即時影像及聽到現場的聲音。
(5) 可視案場需求搭配 IP 主機(如:SIP SERVER)支援紀錄每個緊急求救對講機的對講及求救紀錄,取得事件錄影資料。
(6) 不鏽鋼防水防熱外殼設計,可固定於路燈杆上。出線孔可選擇下出口或背面出口。箱體顏色/文字可訂製,可加裝閃光警報器。
(7) PoE供電,維修安裝方便。
(8) 內置2個 2.5瓦腔體喇叭。

 

DP-904緊急求救對講機需求規格

(1) 連線方式支援 ETHERNET 網路連線。
(2) 支援 SIP, TCP, UDP, RTSP 通信協議。
(3) 攝影鏡頭支援 90 度廣角鏡頭。
(4) 影像解析度至少 1280 X 720。
(5) 影像壓縮格式至少支援 H.264 與MOTION JPEG。
(6) 支援 G.711 語音壓縮格式。
(7) 支援紅外線 LED 補光以避免夜間過暗。
(8) 內建 2個 2.5W 喇叭以使用在戶外通話。
(9) 硬體晶片消除回音。
(10)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以提升戶外收音品質。
(11) 至少支援嵌入或壁掛二種安裝方式。
(12) 支援 IP65 防水等級。
(13) 內建 DI 乾接點連接緊急押扣。
(14) 內建 DO 乾接點以外接閃光喇叭、警示燈、開門控制器等裝置。
(15) 整體304不銹鋼材質以避免生鏽,防水及通風孔設計可掛於路燈杆上防熱不當機。
(16) 能夠與中央管理軟體做到通話同時錄影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