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戶社區大樓安裝雲端門禁對講機

社區門口對講機,人臉辨識機,智慧信箱/智慧櫃實景照片

舊社區業主痛點:
1. 15年社區,原有對講機已經故障。
2. 現有刷卡門禁機雖然能可使用,但是無法管理,有住戶將磁扣拷貝給他的朋友假日不定時經常陌生人進出大樓,造成其他住戶擔憂。
3.住戶搬家並未將磁扣交回,無法主動刪除磁扣號碼(已經有copy)。
4.社區位於山區,有住戶平時不居在這個社區,但是常來用磁扣開門讓附近的「流浪狗」進入,造成公共區域髒亂危險。(已經搬走)
5. 希望改用「人臉辨識」開門,取代「磁扣開門」但要保留此功能,萬一有住戶無法使用「人臉辨識」的替代方案。
6. 「人臉辨識」必須有活體偵測的功能,讓訪客無法以照片或手機影片欺騙門禁系統開門。
7. 遠端開門:現有訪客到門口時會用手機或Line打電話給住戶,但是住戶需要下樓才能為訪客開門–「很不方便」。
8. 訪客或住戶社區大門希望有「紀錄」,將來有事件發生時可以根據「進門紀錄」及調閱社區錄影機影像。
9. 有些住戶經常在家,是否可以有「固定式對講機」可以選購,比較不會漏接訪客的呼叫。(APP有可能因為關閉推播功能或沒電,沒網路而無法即時接通)。
10. 社區主委可以控管修改門禁系統的卡號,及人臉建檔刪除的功能。
11. 希望解決方案的金額不要太多,現有的線路已經無法使用。

解決方案:

社區門口集人臉辨識、視訊對講機、門禁刷卡功能於一體機DP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