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明達公司辦公室

IP網路型對講機系統徵求各地經銷商

本公司15年來專註於 IP網路型門禁對講機,車牌辨識系統,中央圖控系統的軟硬體設備開發與製造。提供弱電工程公司最完整的技術資源。

徵求各領域的系統整合/工程公司,合作經銷本公司
◇ 智慧建築方案:SA門禁對講機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BA中央監控、人臉辨識系統、AI系統整合、CCTV系統。
◇ 智慧防災:工地人臉辨識系統、工地偵測未穿戴安全帽反光衣系統、工地進出入口車牌辨識系統、工地特定區域入侵偵測系統、工地上下設備人流統計分析。
◇ 智慧校園:緊急求救對講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電子圍籬偵測系統、人臉辨識系統。

 

加入好友Line@vbell

Line加好友 即時線上為你服務

歡迎加入VBell悅明達科技官方帳號,可以即時在線上詢問產品資訊,產品價格,技術諮詢。 Line ID: @vbell

悅明達科技成立於民國97年,全力針對智慧城市-智慧建築-提供大樓弱電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

  1. 全網型視訊門禁對講機系統,雲端APP對講系統
  2. 全網型BA大樓中央監控系統圖控系統
  3. 全網型社區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車牌辨識,eTAG辨識
  4. 全網型社區門禁,電梯樓控系統,人臉辨識系統
  5. 緊急求救對講機系統

悅明達科技自從2008年開始致力於IP網路門口對講機系統開發,並成功導入「智慧建築」審查內容,主要是以 OEM為主,2014年起開始在國內以”VBELL”品牌主要提供台灣建設公司「智慧建築方案」的對講機系統、緊急求救對講機、車牌辨識、eTag停車場管理設備,人臉辨識門禁對講系統。

竭誠歡迎有志投入「智慧建築」產業的機電整合公司與網路系統整合公司、室內設計師、弱電系統整合商。一起加入我們的經銷夥伴。

歡迎掃描QR-Code加入我們Line@ 帳號 [@vbell]    我們每月定期對有意加入我們的經銷夥伴提供免費的教育訓練課程,或提供免費的系統規劃及報價。

聯絡方式:

台北總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4樓之10

業務部聯絡電話:02-22221266 分機 107 (林小姐)

Email: ava.s01@avadesign.com.tw

———————————————–

或聯絡電話:0937462495

公司電話:(02) 2222-1266分機100 (陳先生)

Email: john@avadesign.com.tw

聯絡人:陳重輝

現正開放諮詢中!使用以下連結將官方帳號加入LINE好友,即可透過聊天室輕鬆詢問問題或分享意見!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https://lin.ee/RkhemjA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