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系統讓你可以使用手機APP來控制你家中的所有智能設備,而完美結合語音控制可以讓你的操控更簡潔方便,更人性化。

我們VBell®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不只結合了Amazon ECHO的語音助理,也完美結合Apple Siri 語音助理,讓你用中文也可以控制智能家電系統。

[siteorigin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Amazon 語音助理 

VBell®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結合Amazon ECHO的語音助理,讓你可以用語音控制家中的情境、燈光、窗簾、電子門鎖、空調、電視音響。

FAVISA Skill 已經在Amazon Alexa商店上架 ( https://goo.gl/QGRB7B )

 

[siteorigin_widget][/siteorigin_widget]

Home Bridge — Apple Siri 中文語音助理橋接器

Apple Siri 的語音助理有最豐富的語意分析能力,而且可以辨識中文的語音。

透過 Home Bridge 與VBell®智慧家庭系統完美結合,讓你可以用Apple iPhone 或 iPad 來叫 『Siri』 幫你操控家中智能「設備功能」或執行「情境」。

Youtube demo https://youtu.be/Tdyx1yB0A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