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緊急求救對講系統

  • 開放式網路緊急求救系統架構
  • 提供API整合其他中央圖控系統主機
  • 不鏽鋼防水防暴設計外殼
  • 內置攝影鏡頭,與防災中心雙向視訊對講
  • 整合NVR錄影主機,求救時雙向影音同步錄影
  • 外接緊急求救按鍵及閃光警報器

SIP IP網路緊急求救對講系統,可在校園,公共場所,車站等地方,有人按壓緊急求救按鈕,立即連線至警衛室或中控共中心,也可即時推播訊息到巡邏中的警衛,立即可以看到現場畫面,可以立即雙雙通話,第一時間遠端就可以掌握事故現場狀況。

VBell iSOS 智慧型緊急求救對講系統智慧型緊急求救對講系統( Intelligent emergency intercom system )是一套整合了 IP網路架構及SIP對講機、RTSP監視器、HTTP網頁服務技術的整合型公共區域緊急求助對講系統。iSOS 同時具備緊急求救、視訊對講、監視錄影、影音留言與群組廣播等功能,能夠滿足各種情境需求並降低採購與建置成本的產品。緊急求救對講系統系構成包含網頁式管理平台軟體、緊急求救對講子機軟硬體與行動管理APP軟體。本緊急求救對講系統產品針對緊急事件發生當下、求救動作、救援過程與事後總結等求救過程中的四大時間點來強化,用以提升現行緊急求救系統在發生狀況的還原、事件資訊的溝通、事件處理效率與事後經驗總結等效益。

VBELL 校園緊急求救對講機系統採用網路架構,具有 RTSP , SIP TCP/IP 通信協議,提供 API 給軟體系統整合商來整合到不同的應用領域, 具有H.264影像壓縮格式,G.711語音格式,聲音及影像採用SIP通信協議,camera也可採用 RTSP 通信協議。

宜蘭國小學校緊急求救系統,採用SIP對講機系統

相關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