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為何安裝對講機

  • 車道入口:很多的社區沒有在停車場設立保全警衛室,住戶的訪客必須先暫停在社區大門後,到大廳說明是哪一住戶的訪客,要進入停車場並停車到住戶的停車位,櫃檯和住戶確認後,請訪客將車輛開到停車場入口,管理員再為他開柵欄機。如果停車場入口前安裝「影視對講機」事前住戶通知櫃台說將有訪客,請櫃檯開停車場門,訪客直接到了停車場入口,按「停車場影視對講機」直接呼叫管理室的對講主機,管理員經過確認就可以按對講機上的按鍵為訪客開門。
  • 出口柵欄機上:公共停車場/社區停車場,當車輛要出停車場時,因為任何原因柵欄機無法開啟,就近按下「影視對講機」直通管理室後,由管理員遠端為客戶開柵欄機門。
  • 收費機上:收費機上安裝「影視對講機」,客戶在繳費上有任何問題,透過按「影視對講」按鍵,即時連線管理室的對講機/手機APP, 管理員可以遠端為訪客處理。
  • 支持Web API 與智慧建築之中央監控系統主機整合。

車道管理系統「影視對講機」是很重要的設備,本公司提供的停車場用「影視對講機」可以克服防水、音量、影像問題。同時可以接通管理室對講機或管理員的手機APP.

以下有多款「影視對講機」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