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智慧家庭系統規劃服務

2008年起「智慧家庭系統」「二代宅」的觀念開始在台灣的建築界成為不可逆的趨勢。

2008年 悅明達科技從投入開發IP網路型對講機系統,

2011年 接續開發[eHome系統]採用 IP網路架構構築開放的智慧家庭系統,成為中華電信的「智慧家庭系統設備供應商」。

2014年 開發 IoT 設備,選定Z-Wave為 智慧家庭系統主要無線通信協議。以OEM/ODM提供國內外品牌商進軍國際 IoT 市場。

2016年 自創 [ VBell ]品牌提供「智慧家庭系統」自創通路行銷,主要提供「智慧建築」「智慧醫院」「智慧飯店」等 IoT 應用領域的完整方案。從視訊對機子系統、門禁緊急對講子系統、智慧家庭子系統、提供整合 BA 系統介面。

2017年 無線智慧家庭成為 「智慧家庭系統」的主流(例如「中保無限家」)。悅明達公司 以 VBell 品牌提供 門口對講機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完整方案,積極提供經銷商的教育訓練,提供免費的系統規劃服務。

2017年 Bell智慧家庭系統加入了Apple 的AI語音助理「Siri」提供中文的聲控智慧家庭系統

2008年導入IP影像對講系統,201 2年導入智慧家庭系統開發,主要客戶中華電信、中興保全。也是中華電新簽約合格智慧家庭設備系統供應商。

智慧家庭系統eHome/Samrt-Home採用IP網路架構,結合雲端技術提供手機APP,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經由手機管理家中的智能設備,接收家中防盜警報信息,接聽訪客及大樓管理員視訊對講信號。今年更提供語音助理技術應用,用聲音就可以控制燈光、情境、電子鎖。採用有線Cat.5配線方式,無線技術採用Wifi / Z-wave / Bluetooth 作為環控,防盜感應的家庭傳輸設備。

我們擁自主開發的家庭控制器( Home gateway),整合對講及家庭自動化系統於同一支手機的APP。我們系統也符合台北市政府公共住宅計畫的規範

歡迎系統整合商 / 設計師 / 弱電商的專案配合。及外銷通路的OEM/ODM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