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Smart Home monitor

使用 iPad Smart Home monitor 將成為「智慧住宅系統」的新趨勢

 
 
智慧住宅近年已經成為智慧建築的標準配備了。目前大多的系統商採用 Android 平板電腦,掛在牆壁或是嵌入安裝在玄關客廳的牆上,使用模式還是延續20年來對[室內對講機」的使用思維。永遠固定在牆上不能任意取下做其他應用。那「為何要採用智慧平板」?成為一大問題。
 
本公司採用 iPad 的優勢:
1. 隨時可以貼在牆上固定充電(無線充電),也可以輕鬆拿下坐在沙發上操作其他 Apple iPad 的豐富軟體資源。
2. 你正在操作iPad其他軟體時,有訪客按門鈴,一樣會彈跳出通知訊息有門鈴,立即切換為門口對講機模式,與訪客或大樓管理員作視訊對談甚至開門。不露接對講機的呼叫。
3. 因為採用Apple 的標準硬體,「貼」掛在牆上或放在桌上無線充電,極為方便,將來也方便作硬體的更新升級,不受限於硬體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