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門禁控制器具有視訊對講機功能 [DP-104R]

” 門禁讀卡機 + 門禁控制 + 視訊對講 = 三合一IP對講機 “

一般來說 門禁系統 總是在門口裝設了RFID讀卡機,讀取了RFID的卡號內容,再去比對是否與儲存在門禁控制器內的“授權ID”一致,控制開門器打開陽極鎖或是磁力鎖。

DP-104R 是一款結合了門禁控制及門口視訊對講機,當訪客的RFID卡片靠近DP-104R的面板,自動讀取RFID門禁卡號,可以立即比對是否為授權的卡號,決定控制 DP-104R的 Relay輸出接點,控制開門。 可以可以同時將刷卡時的影像或Video錄影檔上傳指定的主機。DP-104R內建DI接點,可以連接門窗磁簧開關,得知即時的門位狀態,提醒“關門”。

DP-104R的即時拍照錄影功能,具有防止代替打卡的功能,所以也有第3方軟體公司,藉由這個功能開發出「刷卡考勤系統軟體」。

DP-104R 內建門禁控制器,門禁讀卡機功能

我們歡迎任何軟體公司可以採用我們的 門禁對講機去開發專屬的應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