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對講機APP新趨勢

IP網路型對講機VS. 傳統數位對講機系統

SIP網路型對講機可以選擇不要安裝室內對講機,而改採用手機或平板來作為室內對講機,不但減少對講機的建置成本,室內對講機的功能「隨身攜帶」,無論妳在哪裡都可以接聽到家裡門前訪客的門鈴呼叫,可以遠端視訊交談,可以看清訪客是誰,也可以遠端幫他開門,家中小孩忘記帶鑰匙,以就可以幫他開門。

單戶型雲端對講APP免費使用

獨戶型 雲端對講APP, 免月費,遠端接聽訪客呼叫,視訊對講,遠端開門

DP-104只要掃描QR條碼,系統就可以自動配對,並且分享給5個家人使用。

中南部很多別墅透天的弱電工程行都採用我們的方案給客戶。並且整合家中的傳統門鈴,有訪客按門鈴時,同時家中的傳統門鈴也會響鈴,即時家中老人不會用手機,或手機沒電,也可聽到門口有人按門鈴,兼具傳統門鈴的使用情境及現代高科技 物聯網技術,深獲好評。

有意者請call 02-22221266 轉業務部。


社區型雲端對講方案

手機APP取代室內對講

不只是移動式對講機,同時集物業管理(社區公告,掛號包裹通知住戶,與管理員視訊對講,與訪客視訊對講,幫訪客遠端開門),只要下載一支APP。具有 Android手機 Android平板 iPhone iPad APP下載使用。每戶可有8組帳號使用。

社區門口對講機多種選擇

依據社區需求可以選擇多種門口對講機:
1. DP-338 8吋門口機:具有多戶型視訊對講、人臉辨識開門、刷磁扣開門,遠程APP為訪客開門。
2. DP-303 4.3吋門口機:具有多戶型視訊對講、人臉辨識開門、刷磁扣開門,遠程APP為訪客開門。

住戶也可以選擇實體視訊電話機使用

有些住戶希望使用室內桌上型實體對講機,只要家中有寬頻上網的住戶,可以選購我們AVA-321無限wifi視訊對講機,隨時連線社區門口對講機使用方便,也可以為訪客開門。

下載一支APP 同時享用物業管理及視訊門禁對講

1. 接聽訪客呼叫,視訊對講,遠端開門
2.接聽管理員呼叫對講
3.免費呼叫管理員對講機
4.雲端紀錄通訪客案門鈴照片
5.接收社區公告
6.接收郵件包裹通知
7.接收社區電子信箱/智慧櫃郵件包裹通知
8.瓦斯抄表功能
9.住戶家裡也可選購桌上型對講機接聽訪客對講呼叫為訪客開門
10.社區可以有多組管理員,多組門口對講機。
11.具有門禁管理功能:刷磁扣,人臉辨識門禁功能

第一家榮獲創新服務「金樣奬」

民國100年榮獲台灣軟體協會頒發「創新服務 社區雲對講」

雲端對講機-中華民國軟體協會金漾獎02悅明達科技
雲端對講機-軟體協會金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