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安全-緊急求救對講系統

VBELL緊急求救對系統採用全網型IP緊急求救及廣播系統架構

道路工程工地管理的環境,大多是一個「工務所」下面管理多個分善地點的「工地」。不易施工拉線,採用IP廣播系統,可以透過4G網路串聯各個「工地」,在「工務所」的中控中心,就可以主動對各地的語音廣播設備廣播訊息,及被動接受由現場傳回的緊急求救視訊電話。

移動式緊急求救回應系統-移動式勞安管理

本系統同時開放多隻手機APP授權,可以綁定管理特定的緊急求救子機。當有「緊急求救子機」呼叫時,系統自動同時呼叫工務所管制室的視訊話機,也同時呼叫管理員的手機APP,當工務所管理人員外出巡視工地時,他的手機APP也會響起警報,接聽前在螢幕德截圖照片知道事件發生地點,可以進行雙向視訊對講,可以看到現場的即時影像,判斷處理方式,也可以控制現場設備(如柵欄機),達到「移動式管理」

事件處理同時錄影錄音保留參考證據

當接通管制緊急求救總機及緊急求救子機時,系統自動啟動雲端「錄影錄音」功能,保留雙向的通話內容及現場即時影像紀錄。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