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0808輸出輸入模組

產品介绍

AVA-0808 是集數位輸入輸出、通信唯一體的繼電器输輸出模塊,通信可選 RS232或RS485接口。在電源、 通信以及輸出部分均做了完備的保護措施, 使得模組在應用中更加安全、 穩定。本產品協議為Modbus RTU通信協議,具有良好的通用性,用户只须按照標準的協議對模組進行訪問,即可實現對模組的完全控制。模組結構的設計合理,便於現場安裝和調整,適用於設備控制及與上位機之間的通訊傳輸, 可滿足構建不同行業的監控系统的需求。也可以通過組態軟體

產品主要應用领域:
1、用於工業控制中输入、輸出接點的擴展,可以與PLC 連接,擴展 PLC 的輸入、輸入端口
2、通過RS485 總線進行控制,每台設備有256 个地址,允許多台設備同時工作。
3、可用於替代普通的工業可編程控制器PLC ,用於各種控制場合(如各種機器控制),性價比更高。
4、可用於單晶片機系统學習和試驗;迅速组建一套完整的開關量控制系统,比如燈光控制系统,門禁控制系统,電機控制系统,閥門控制系统等,與組態軟體配合,迅速製作畫面精美的控制界面。
5、可用於串口控制多路繼電器輸出,用於電腦、觸摸屏上即時監控各種開關量信号的狀態,如即時監控燈光、電源開關等信號應用。
6、用於各種集散型控制系统、各種遠程控制系统、遠程IO模組。
7、可用於樓宇、廣告等燈光控制,電廠控制,自動化工廠的大中型控制项目。
8、 可用於工業控制電腦的外設擴展模組,輕鬆實現外部控制。

 

產品特點
◆ DC7-30V寬壓供電;
◆ RS485通信隔離,繼電器輸出接點隔離;
◆ 通信接口支持RS232/RS485;
◆ 通信波特率:2400,4800,9600,19200,38400(可以通過軟體修改,出廠設置9600)
◆ 同时支持多種協議,Modbus RTU協議;
◆ 可以設置0-255個設備地址,5位地址撥碼開關可以设置1-31地址碼,大於31的可以通過軟體設定;
◆ 具有閃開、閃斷功能,可以在指令裡帶參數、操作繼電器開一段時間自動關閉;
◆ 具有频閃功能,可以控制器繼電器周期性開關。

 

產品功能
◆ 八路繼電器器控制;
◆ 八路光耦合輸入接點(5-24V);
◆ 支持手動控制模式;
◆ 支持本機非鎖連動模式;
◆ 支持本機自鎖連動模式;
◆ 支持互鎖模式;
◆ 雙機非鎖連動模式;
◆ 雙機自鎖連動模式。

[pdf-embedder url=”https://www.avadesign.com.tw/wp-content/uploads/2017/05/AVA-080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