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SIP網路對講機(AVA-610),具有2個網路接口,適用大樓對講機系統之管理室對講機。

緊急求救對講機系統[AVA610+DP901]

緊急求救對講機系統[AVA610+DP901] 近年校園廁所發生多起性侵事件引發社會的關注,各級學校也編列經費設置廁所緊急求救系統。我們在各學校也有廁所求救的建置案例。 系統特色: IP網路系統架構,配合學校既有的校園網路,減少施工架線的麻煩。 一台DP-901求救對講機安裝在廁所門口區域,視訊監視現場情形,可以與現場人員先行對話。 一台DP-901可以連接並多台緊急壓釦,廁所內部可以依需要配置多個緊急求救按鈕。 DP-901採用金屬外殼材質及防水緊急呼叫按鈕,可以控制一台閃光喇叭警報器,按下緊急壓釦按鈕時觸發現場的閃光喇叭,起到嚇阻歹徒的做用,同時會呼叫警衛室,有警衛處理,並可以配合錄影軟體錄下警報事件現場的影像及事件紀錄。 警衛室除了有「求救系統視訊電話機」可以接收各個警戒區域送來的警報訊息外,可以從7吋螢幕看出警報事件發生的地點,並且可以與現場人員對話,錄影。 警衛人員或導師可以配備手機APP軟體,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接收到警報與現場做視訊對話。 [pdf-embedder url=”https://www.avadesign.com.tw/wp-content/uploads/2017/05/廁所緊急求救系統架構圖.pdf”]   IP求救系統,使用IP網路型求救系統在校園及公公場域的優勢在於不需要另外拉管配線,施工容易,對於沒有網路線也不能施工拉管的場域也可以選擇搭配Wifi無線或是3G無線網路。

緊急求救對講機系統[AVA610+DP901]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