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網路型門禁對講系統實績案例

實績:新北市石碇「石川水岸」

DP-303 門口對講機、CP-7室內防盜對講機、DP-104玄關門口對講機。

此社區採用DP-303安裝在各棟的電梯入口處,由於屬於露天的環境,採用DP-303具有良好的防水性,沒有加裝防水罩。

  • 大門口機:此社區採用DP-303安裝在各棟的電梯入口處,由於屬於露天的環境,採用DP-303具有良好的防水性,沒有加裝防水罩。
  • 小門口機:此社區為廠辦用途,每一戶的門口居採用DP-104小門口機方便訪客按門鈴及從屋內觀看門口的訪客影像
  • 室內對講機:次社區採用CP-7作為室內對講機,接聽電梯口大門口機及管理室的對講機呼叫,也可以主動呼叫管理室的對講機,由於採用IP網路配線容易。
  • 管理員對講機:採用AVA-610網路型視訊對講機,可以呼叫各住戶室內對講機及接聽各棟電梯口的大門口機呼叫。
SIP門口對講機(DP-303) 適用大樓下玄關門,輸入住戶樓城代號,可以與住戶對講開門,也可以刷卡開門作為門禁系統設備
網路型大門口機(DP-303)
SIP網路視訊管理總機,管理室管理員可以接聽門口對講機的呼叫並為訪客開門,住戶室內對講互叫管理室總機,管理室在螢幕上就可以得知來電的分機號碼或是住戶的中文名稱,可以立即辨別是哪一住戶呼叫過來的。緊急求救子機也可以呼叫管理室總機。
網路型管理員視訊對講機(AVA-610)
智慧建築推薦大樓住戶門口對講機,採用網路架構符合智慧建築標章建議規範
網路型小門口機(DP-104)
VBELL 7吋室內對講機CP7
網路型室內對講機(CP-7)